close
殺趴函布里(泰文音譯)---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鄉下小鎮罷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也不記得是坐了多久的車,總之是有一段時間就對了,終於到了,下了車,接著問題來了,怎麼從車站到比賽場地呢?本來想坐計程車就對了,但車站周圍放眼望去竟沒有熟悉的小黃,只有一些好像是泰國特有的計程車(好像叫雙條車,也算是計程車,如圖)
但因為不熟悉也不敢亂坐,唉,只好再度拿出那比賽logo圖來問,但是問了半天,不是不懂英文就是不知道,終於有一個好像有看到我在跟那些問有懂英文的中年男子過來說要幫我看看,看了之後他就帶我到某台雙條車旁,跟司機說了我要去哪裏,接著出發雙條車沿路走,陸續有人下車,下車後就到前面給錢,沿路走我看這個地方真的很不像是會舉辦世界級比賽的地方,實在有些害怕,而且也沒看到相關的旗幟,像我們舉辦比賽會延路掛上類似競選的旗幟,沿路都沒有什相關的,後來終於看到一個體育館,好像是比賽場地(後來知道這是預賽時的另一場館),可是他沒停下來,我又不知道怎麼跟他說,只好就繼續坐,但陸續大家都下車了,竟來只剩下我一個,而且車子愈開愈偏僻,心裡也愈來愈不安,很想大叫,但也不知怎麼辦,大約過了7、8分鐘,遠遠的看到一個運動場,不久就停下來,司機示意我下車,我才放下心知道到了,給了錢後就進去了(很便宜好像泰銖8元吧)。
    哇,我到了,經過一個運動場(足球場)就到體育館了,遠遠就聽見熟悉的哨音和加油聲,好想大叫一聲,心想我終於成功的到了,到門口看到售票亭,要去買票居然沒人,再看看入口也沒人擋就直接進去了,原來是泰國隊正在和澳洲還是巴西比賽(我忘了),所以大家都跑去看了,而最後誰贏誰輸我也忘了,只覺得那時的氣氛是大家都很激動的加油,只有我一個人沒心情浮動,因為我不是泰國人,不過泰國人真的很熱情,看比賽加油也有點像嘉年華會,會有專門的人在帶動,有鼓有笛,還算很熱鬧,跟台灣非常的不同。
    接著比完後就輪到伊朗對印度了,兩隊出場熱身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朋友(亞洲青少年中華隊)會說那些話,果然伊朗和印度隊都只有高大能形容,伊朗人好像西方人ㄡ,體格也壯,而印度較瘦但很高,大概都190~200,青少年就這麼高,到底有無超齡就不知道了,兩隊開打了,過程雙方都精銳盡出,無論是攻擊力道、防守、攔網等,果然是有實力的隊,就像成人隊的比賽,真讓我忘了這是青少年18、19歲的比賽,所以中國、日、韓和我們會輸給這兩隊是不無道理的。而看比賽中我看到很多泰國人都有帶雨傘,我不以為意,但卻埋下我下段悲慘的經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ouse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