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大阪的體育用品專賣店外觀

到日本除了泡溫泉、賞花、滑雪、看看球賽,對於廣大的運動愛好者還有另類的一項活動,那就是逛逛日本的體育用品專門店,而身為排球迷或排球愛好者,就更不能錯過日本體育用品專門店裡的排球專區

        其實日本的體育用品專賣店都是走向較專業的分類,也就是會以運動項目及用途來分類、分區或分樓層,我看日本體育用品店裡最多商品及佔最大區的大概就是野球專區和足球專區了,排球專區也有,但佔的部分和區域都不是很大,就連上次去美津濃(mizuno)大阪的代表店,排球專區也不是非常大,但也算不錯了。



不過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家叫
Gallery-2,到東京這一間體育用品的專門店裡,裡面的排球專區是我到過日本的體育用品專門店裡算最大,相關商品也最多的,東京市裏除了新宿和涉谷各有一家分店外,好像在其他地方也還蠻多分店的,個人只到過東京的這兩家,兩間裡面的東西差不多,而這間也有線上購買的服務,只是不 知道台灣有沒有辦法寄送就是了。


新宿店外觀    涉谷店外觀

        如果有去日本想去逛逛的朋友,請先做好功課,因為兩間都不太好找歐,新宿店在歌舞伎町附近的大樓裏4-6樓,沒仔細看根本不知道裡面有店,上次也是很湊巧剛好經過看到一樓外面看板的volleyball字樣,才看到原來上面有體育用品店,而涉谷店是在巷子內,現在叫我描述我也不知從何說起,最好自行去網站上把地圖列印下來,按圖索驥才不會浪費時間,因為用問的要用日語(除非你日語很好),最好就是你有日本朋友啦。


           排球專區

        再來當然就是最現實的啦,鈔票是否夠多,因為很多商品會讓你忍不住就給他敗家下去了,說真的有些商品對我們來說算是貴的,像排球鞋還是台灣比較便宜(只是有些樣式是台灣沒有的),衣服就還不錯,價錢也還算合理,有許多是為排球專門設計的T恤,有特價時更可多挑選,有時真可撿到便宜,一些排球週邊商品和紀念品也都還不錯,但記得歐,日本的商品價格是稅外加的,也就是售價再加5%的稅,所以記得看清楚,通常會寫售價稅入,稅入那個價格就是你要付的錢啦,現金帶不夠嗎?刷卡嘜ㄟ通,其實刷卡還蠻方便的。

       
籃球專區                                水泳專區                            足球專區

        常常我在這些店一逛就是2-3小時,因為都有很多樓層(各種專區我都會去逛),每次戰利品總是好幾袋,當然不免荷包大失血,不過還是有一總莫名的快感,只要先不要想帳單(我都是先用刷卡),心動了嗎?要去日本的朋友,好好計畫一下你的另類日本血拼之旅吧!
 

相關資訊
該店網址:http://www.gallery2.co.jp/PC/

詳細地址:新宿店: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5-11 アドホックビル4・5・6F
                涉谷店: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36-10 ライトオン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ouse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