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LOGO.gif 

2009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第一週賽事將於7/31~8/2展開,分別在巴西Rio de Janeiro、波蘭Kielce、中國寧波三站舉行,各站參賽隊伍及賽程如下:

 

 

A組:巴西Rio de Janeiro

 

參賽隊伍:巴西、德國、美國、波多黎各

          程:請點我

即時成績:點我

 

 

 

B組:波蘭Kielce

 

參賽隊伍:波蘭、日本、荷蘭、泰國

          程:請點我

即時成績:點我

 

 

 

C組:中國寧波站

 

參賽隊伍:中國、韓國、俄羅斯、多明尼加

          程:請點我

即時成績: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ouse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